燕璃

欢迎找俺唠嗑扩列!
所有图不授dy 和ks

【峰光】possession 1



剧情改动


(因为没看完橙红年代,看到了刘子光被抓,聂总接受了笔录那里,所以就想说假设刘子光被聂万峰真的构陷成功,被送进监狱……)




 now


“大哥,我们的人说,警局明天要将刘子光转移到监狱去。”


聂万峰磨蹭着手上的黑子,抬头看看了眼虎哥道,“人都联系好了?”


“联系好了。”


聂万峰点点头,默然的挥了挥手,示意让虎哥先行离开。



past


聂万峰在刘子光跑来逼问他时,便有了决断。


有些东西早在内心种下了,迟早都会发芽,只要你给他机会。


聂万峰很能忍,能在考尔比手下卑躬屈膝,能忍候四海的耀武扬威,能去娶一个不爱的女人结婚生子。


聂万峰也够狠,杀伐果断拿别人垫着自己往高处走,想得到的东西一样也不会放过。


他唯独对刘子光不一样,像是将心头那点为数不多的残存下来的温情全给了刘子光。


然后他对自己说,子光不一样,他们是从头开始的兄弟。


于是在三年前刘子光回到他身边之后的一天,他收到了一段录音,和一个中老年男人的声音。


他清晰的听见刘子光说,“我觉得,我救不了我哥了。”


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有什么感受,该是心惊还是愤怒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,倒是和在天使欢愉过后的空虚一样,就那样顺其自然的发生了。


他逼着刘子光杀掉了那个警察,又理所应当的将刘子光派去了公海上的新型毒品发布会,就好像一如往常的信任,他什么也不需要做只需坐着看着警方的动向就好。


他摆弄着手机,滑开屏幕又再锁上,通讯消息上顶置着刘子光的名字。


“老大”他的属下敲了门进来,“警察开始行动了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

没什么出乎意料的地方,聂万峰滑开屏幕拨通刘子光的号码。


聂万峰很少用这种智能手机去联络自己的人,刘子光刚刚开始接起电话看见号码,然后听见聂万峰的声音时也是一愣。


“有警察,撤。”


刘子光正准备说些什么,聂万峰就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
海上在刚刚起了风,浪有些大,船也一直晃个不停。


一颗子弹几近擦着刘子光的右肩而过,打在身后的栏杆上。


接着就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喊了起来,“有警察!”


海面上的确是有许多的船只开始靠近。


所有人都慌了,也顾不上找桑帛算账,其他分分开始找上小艇逃窜。


刘子光扔了手机,混入人群中不见了踪影。


聂万峰放在包里的老年机震动了一下,黄绿色的像素格屏幕上传来一条信息,“失手了。”


聂万峰看着短信没有失望,也没有松了口气,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
聂万峰对所有人,有一样事情是一样的,你得到了,就该想想有什么代价,即便刘子光也不例外。


但是至于这个代价什么时候付,那大概得看聂总的心情了。


now


刘子光的记忆在恢复,对聂万峰来说无论如何不是件好事。


把他放在别处始终是有危险。只有刘子光死了或是由自己掌控着才是安全。

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刘子光死,刘子光救过他一命,他又让人去杀过刘子光一次。


更何况,当人在物质层面满足之后,总会在精神上找点事情或者寄托,单凭刘子光还欠着他,背叛了他信任的代价,聂万峰多少还是想要收点利息回来。


聂万峰将手上的棋子丢回木盒里,他在想,一个永久失踪的逃犯和一个永远被警察抓不到的毒贩,到底有什么区别……
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