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璃

欢迎找俺唠嗑扩列!
所有图不授dy 和ks

【吴语伦比】鸟不拉市(乡村)爱情故事2

我……居然第二天就更了?!

感谢每一个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评论的小可爱们,你们给我的每一点feedback都是我写下去的动力。

忽然想认认真真的回去把前几期都重温一下,让我死在糖堆里吧。(幸福的晕死过去……

还有弱弱的问一个题外话,有…有人看那个…暗夜古宅密室逃脱的吗?(没…没有的话请无视掉它)

———


2.


吴语起了个大早,在鸟不来香水铺外晃荡,街上的店大多都还没开门,许愿池旁表演杂技的黄逗倒是来了,见了晃荡的吴语,邀请他进来坐会。

吴语倒不好意思真在那坐着,便帮着黄逗摆弄着道具。

他开了个箱子,里面没装什么表演用具,倒是有不少墨镜,吴语心道,哟,黄老师这一把年纪还耍帅。他好奇的翻了翻,居然还有导盲犬证。

“黄老师,您家里有盲人吗?”

黄逗转身见他原来是开了那个箱子,忙过来顺便拿走箱子,解释道,“没,是我以前眼睛不好。”

街上的店开门了,吴语看见伦比进了香水铺,而黄逗这边也没什么要忙的了,就说自己打算去吃早饭,黄逗说自己也没吃,咱们一起去吧,那边有家店不错。

吴语表示想在这里附近吃,剧组快开工了。

黄逗点点头,指着香水铺对面一家餐馆说,那家的豆浆不错。

吴语特意选了一靠窗的位置,他可以看见香水店里的伦比。

伦比似乎又没睡好,脸色不太好看。
香水店的所有事情几乎都是伦比一个人在打理,清洁,进货,记账。

吴语一下子觉得,自己离开哥哥太久了,他想起很久以前哥哥给他做饭连醋和酱油都分不清,还被低几个年级的自己嘲笑数学太烂。
这些年他对哥哥关心仅仅限于那LED屏幕上的几条消息,和自己一腔热血地想让哥哥过的好,就这样吴语忽然觉得自己自欺欺人的过了这些年,而他对哥哥这么多年的生活一无所知。

“喂,看啥呢?”黄逗在他眼前挥了挥手。

“啊,没什么。”吴语回过神来,盯着自己的哥哥看会被当成什么,变态?偷窥狂?还是没长大离不开哥哥的小baby?

“哦,原来是美女啊?”黄逗转头看着突然来了一句。

什么?!吴语被刚喝进去的豆浆呛了一口,心道,黄老师这什么眼神。

当他抬头时,他看见哥哥替一位美女接了行李,还礼貌地为她开了门。

他想他知道黄老师说的美女是谁了,甄香。

———

吴语这一天都心不在焉的,时不时就朝着香水铺瞄几眼,连向来迟钝的马澜珊都发现了,甄四八看不下去了,趁着空隙跑过来锤他,“干嘛呢?人家黄老师是没女朋友才敢盯着别人看,你女朋友在跟前呢。”

吴语看了看黄老师,带着墨镜都被发现了,真菜。

甄四八看他在看黄老师,忽然道,“要不我也给你找一个墨镜?”

吴语望着她,表情相当纯良的点了点头。

———

遇上甄香真是今天最糟糕的事,不,是这辈子最倒霉的事。
吴语忿忿的在吧台付了钱,为什么他和哥哥一起吃的午餐要多出一个女人?

当他走回座位时,看见甄香理所当然的坐在了伦比的旁边,他忽然想起以前学校里有人说过,情侣吃饭回并排坐,而哥们才回面对面坐。

吴语刚刚坐下,而黄逗又不知从哪来钻了出来,对着吴语道,好巧,你们也在这里吃饭?

吴语心道,巧什么巧,你从甄香走出店门就跟着她了,能不巧吗?

“一起吃吗?”热情的伦比问道

“好啊。”黄逗开心的坐下,似乎等这句话等了很久。

“磊磊,这位是我老板,甄香。”

“你好。”甄香礼貌的伸手,吴语也只是象征性的握了一下,笑道“甄老板好,我是吴语。”

“诶,那个阿香老板你好,我叫黄逗。”黄逗朝她笑眯眯的挥着手,样子别提有多热切了。“就在你隔壁,那个杂技铺就我的。”

“我知道,你们家酸奶特别棒,我特别喜欢。”

“好啊,要不今晚我给您送一箱过去。”

“不了,谢谢我可能过几天就又要走了,就不麻烦了。”

“噢,这样啊。”

“冒昧问一下”黄逗忽然坐端正,还捋了捋头发,单手撑着额头道,“那您有男朋友吗?”

甄香脸忽然红了,又很快淡然道,“以前有过,后来分手了。”

“那您前男友是您旁边这位吗?”

伦比本来静静的看着黄逗撩妹,没想到会扯到自己身上,然后,激动地被自己的口水呛住,愣是憋得双颊通红,伦比本来就因为病的原因皮肤比寻常人更苍白些,由红色衬这倒格外好看。

吴语绕过桌子,帮伦比顺气,黄逗看着,这两人在一起的画面,反而觉得比吴语和甄四八在一起时还要显得更加扎眼,有一种……对单身狗的巨大暴击。

甄香看着伦比没事了,有些自嘲的笑着回答黄逗道,“没有,不是他。”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