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璃

欢迎找俺唠嗑扩列!
所有图不授dy 和ks

【吴语伦比】鸟不拉市(乡村)爱情故事3




对不起,虽然没有什么说什么会更但还是希望每天都可以写一点,但是今天因为一些原因好像写的有点短。

真的特别谢谢可爱的小伙伴们给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还有评论,爱死你们了。(笔芯

ps:香姐说可能还想多吃几天盒饭

———


3.
伦比敲了敲吴语的房门,他带了瓶药,他记得今天中午吴语过来帮他顺气的时候撞到桌子上了,还挺狠的,吴语自己也没在意,吃完饭就溜了。

吴语太忙了,毕竟领着整个节目组,不像他,一个人。

他等了会,没人开门,估计是吴语不在。

夜风刮进楼道里,伦比不禁打了个颤,他本想着把药放在门口,可又怕吴语根本不把那点小事放在心上,他还是觉得自己再等等,或者先回去加件衣服。

刚刚走到楼梯就迎面碰上和甄四八一起上楼的吴语。

———

吴语看见伦比站在楼梯口拿了瓶药。

“哥,你怎么来了?”这么晚在外面晃荡,还不多穿点衣服。

“我以为你回房间了,看你今天中午磕到了。带了点药给你。”

“那个…不好意思。”甄四八小心翼翼插了句话,“你们聊,我先回去啦。”走了两步又转回来道,“别站在楼梯口,那里风大。”

“哥,去我房间。”吴语三两步便跑到伦比身边,搂着肩一起回了房间。

吴语回房间就开了空调,制热,最高温度,热的吴语脱的只剩一条裤衩。

伦比有些看不下去,想去关了空调,说自己穿的足够多了。

结果是被吴语相当坚定的拒绝了,理由是吴语自己病了伦比还可来照顾他,但伦比生病他却没办法。

伦比拗不过他,只得叫他乖乖把腿伸出来上药。

撞在右腿内侧膝盖上一点的地方,确实有点严重,都有点发乌。

伦比觉得下次一定要给餐厅老板建议把所有桌子改成圆角的。

———-

伦比一心放在弟弟的伤上,完全没觉得自己和弟弟的姿势有多怪异和……色/河蟹/情。

吴语微微仰坐着张开双腿,伦比盘坐着,双手扶着弟弟的腿还揉着内侧,头靠的极近吹着伤着的地方。

伦比看不见这画面,可吴语看得一清二楚。

———

有人曾说,喝一点酒再将自己泡在热水里,是最清醒也是最容易冲动的时候。

很不巧,吴语在泡在这巨热的房间之前,又和甄四八小姐喝了一点酒,而甄四八小姐似乎对鸟不拉的啤酒十分热衷。

———

吴语对未来的规划其实很简单,和哥哥生活在一起,给哥哥更好的生活。

当初他刚刚离开哥哥去大学学习时,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一想起哥哥就会感到很开心,一想到以后可以一直和哥哥一起就会有种溢满的幸福感。

有过寝室的哥们见他时常对着一些卡片傻笑,就开他的玩笑,恋爱中的男人。

那时他没想什么,可现在他却不自觉的开始想,他爱上了自己的哥哥?

他没有承认,可也不打算否认。

而当伦比一抬头就看见一个支起的小帐篷时,是相当尴尬的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04)